ling_journey

15 Feb.

著名的渗透测试Linux分布2014

少羽's Blog ღ:

redboy860:

FAQ:#整理不够细致,无下载地址#

答:每个系统的名称都是带官网链接的,点击标题直接传送官方链接地址。

注:如发现链接无法打开,请尝试代理登录链接

 1. Kali Linux



Kali Linux是基于Debian的Linux发行版, 设计用于数字取证和渗透测试。由Offensive Security Ltd维护和资助。最先由Offensive Security的Mati Aharoni和Devon Kearns通过重写BackTrack来完成,BackTrack是他们之前写的用于取证的Linux发行版 。

 2. NodeZero Linux



NodeZero是一款基于Ubuntu搭建的、专门用于渗透测试的完整系统。NodeZero使用Ubuntu可以保证你的系统不断更新。该系统安装简单,并且它设计的初衷就是磁盘安装和自由可定制。NodeZero提供了大约300个用于渗透测试的工具和一系列在渗透测试过程中可能会用到的基本服务程序。

3. BackBox Linux



BackBox是基于Ubuntu的发行,它被开发用于网络渗透测试及安全评估。它被设计为快捷且易于使用。它提供了一份最低纲领的但完整的桌面环境,而这得益于它自己的软件仓库,该仓库总是同步到最新版本的、最常用且以合乎道德而闻名的黑客工具。

4. Blackbuntu



Ubuntu自己虽然不是一个黑客工具,但是有许多基于它的黑客版本。这个发行版带来了诸如网络扫描、信息获取、渗透、漏洞识别,权限提升,无线网络分析、VoIP分析等各类工具。

5. Samurai Web Testing Framework



这个发行版主要关注在对网站的攻击方面,它使用最好的免费开源的工具攻击和入侵网站。开发者已经把包括侦查、映射、探索和利用的攻击的四个步骤都集成到了发行版中。

6. Knoppix STD



从Ubuntu迁移到了Debian,Knoppix STD现在是一个基于Debian的黑客发行版,可以运行GNOME、KDE、LXDE和Openbox等桌面环境。它已经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是它们之中最早的live发行版。

7. Pentoo



这是一个基于Gentoo的针对安全测试的live CD。它带来了大量的自定义工具和内核。包括Backported WiFi stack, XFCE4等等。

8. WEAKERTH4N



这个发行版使用Flufbox桌面环境,它包含了很多无线工具,最适合用于WiFi攻击。它基于Debian Squeeze发行版,具有WiFi攻击、Cisco漏洞利用、SQL入侵、Web入侵、蓝牙及其他功能。

9. Matriux



这也许是第一个直接基于Debian OS的发行版。它是一个有300个安全工具的兵工厂,是白帽测试、渗透测试、安全测试、系统和网络管理、网络取证的一个好选择。

10. DEFT



一款带有DART(Digital Advanced Response Toolkit,高级数字响应工具)的基于Linux Kernel 3 的操作系统。它使用WINE来在Linux上运行Windows工具,并主要运行LXDE桌面环境。

11. CAINE



是基于Ubuntu的GNU/Linux自启动运行发行,它作为安全研究部际中心(CRIS)的数字取证项目而创建,旨在填补 不同取证工具之间的互操作间隙,提供一致化的图形用户界面以在电子证据的获取和分析过程中对数字调查进行指导,为文档和报告的编写提供一个半自动化的过程。

12. Parrot Security OS



对于渗透测试,计算机取证,逆向工程,黑客,云渗透测试,隐私/ 匿名和密码。基于Debian的frozenbox网络开发。

 13. BlackArch Linux



BlackArch Linux是一份基于Arch Linux的发行,它被设计为服务于系统渗透测试人员及安全研究人员。它的提供形式是一张自启动运行DVD镜像,包含有多个轻量级窗口管理器如Fluxbox、Openbox、Awesome、spectrwm。它预装了一千多种专用工具以用于渗透测试和计算机取证分析。


来源:全球互联网安全媒体知识问答平台

评论
热度(9)

© ling_journey | Powered by LOFTER